好久不見的同學來卜卦
我特地約了他最後一號

正事辦完後還多聊兩句
聊著聊著也到晚餐時間
意猶未盡下就吃飯續攤
.
.
.
同學說:

卜卦800元,讓大師講這麼久
解惑之外還品嚐到美酒美食
算起來大師還破費倒賠
.
.
.
我笑笑回說:

你來擇日館卜卦,叫我老師
這是工作,我當然要收費800

出店外,我們是好友
吃飯敘舊,這是情誼
.
.
今天這些握壽司
新鮮質樸不做作
美酒香醇有韻味

就像我們的情誼
真誠有趣有內涵


來乾一杯
你多吃點多喝些....
.
.
.
.
.

#卜卦問事叫我老師,費用800
#好友相聚把酒言歡,情誼無價

#人生但求舒服自在 不用精算
#我沒賠,還賺到感情和好心情

#line id:lin05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