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9311087-657121644-g_n

來客女生,36歲,時尚亮麗

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
想問會跟此人結婚嗎?

若不是正緣,那姻緣何時來?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
姻緣像花季,要當令,有時間性
快慢長短不一,但不會一生都有

妳的緣份,從32走到38,而以34歲最強
就是說,32到38歲,都有機會遇到對象
.
.

結婚這件事,時間要對,人要對

妳今年36歲,時間對,但人不對

此人桃花泛水,妻星晦暗,比肩友星太旺
意思就是說,這人雖外表帥氣,異性緣佳
但卻感情太過豐富,不專情,常腳踏多船

要嘛有妻有小三,不然就不婚,遊戲人間
做朋友還不錯,當太太的話,誰當誰倒楣
.
.
.
我講到這,抬頭看看客人
.
.
.
客人幽幽的說:

老師,你說的對,我就是那個小三

開始我就知他已婚,他要我等
好幾年過去了,他還是沒離婚

我考慮是否要,再等下去
所以今天才來,請教老師

老師,他真的不會跟我結婚嗎?
.
.
.
我回說:

卜卦參考,卦象如此
.
.
.
客人沉默了一會又問:

老師,你說我的緣份是32~38
我都36了,為什麼沒遇到良人?
.
.
.
我回答說:

姻緣這檔事,有個"糖果理論"
.
.
晚上六點,有豐盛營養正餐可吃
妳無聊受誘惑,五點吃糖果零食
那六點正餐就沒味口,視而不見

意思就是,若跟不對的人瞎攪和
不僅浪費時間,也阻礙正緣進來
.
.

妳緣份在32歲就有
只是妳和他有糾葛

心思全在此人身上
有良人追妳或介紹
妳應該都興趣缺缺

所以不是沒緣份,是妳忽略放棄
就像正餐很豐盛,很健康很營養 
但吃太多糖果零食,以致吃不下
.
.
.

小姐聽完,點點頭說:

老師,的確有不錯對象追求我
但我沒心思,約會一兩次就散 
或許我對男友,還有所期盼吧
.
.
.

我接著說:

你緣份從32到38,今年是36歲
就是說妳的好姻緣,只剩兩年

若想今生今世,有個美滿婚姻
那趕快結束,這不正常的感情
才能來迎接,良好長久的姻緣

不然到了39歲還如此
那此生就不會有婚姻

結果或許不是你要的
但確實都是自己找的
.
.
.
小姐嘆了口氣
說聲謝謝,就黯然離開
.
.
.
.
好的食物,通常外表不好看,口感不好吃 
像青菜五穀飯,一般人不愛,但有益健康

甜蜜外型亮麗的糖果,總能引起興趣
只是糖果吃太多,或在不適當時候吃
那就會影響食慾耽誤正餐,有損健康
.
.
.
喜歡吃甜蜜漂亮的糖果
就如同喜歡聽甜言蜜語
這我明白 我了解 

但站在老師的立場
總要勸妳戒吃糖果

不然吃上癮,不吃正餐
那就會生病,營養不良
.
.
.

身體健康,那要戒甜蜜糖果
幸福婚姻,那得戒不對情人

改變習以為常,樂在其中行為
剛開始一定會很難過,不習慣
但唯有如此,才能夠重獲新生
.
.
.
健康差,往往不是沒吃飯
而是吃了太多,零食糖果

沒結婚,常常不是沒姻緣
而是跟不對的人,瞎攪和
.
.
.
.
希望你不是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身體健康,那要戒甜蜜糖果
#幸福婚姻,那得戒不對情人

#妳在吃糖果嗎?

#妳正緣過了嗎?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