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感謝上天
若人生有所謂"願望清單",我應都完成
也可說我是"心願已了,此生無憾"之人
.
.
既然自己沒啥願望
那就當當天使,幫人實現願望

我問太太:
妳還有什麼願望嗎?
.
.
.
太太說:
你對我很好,什麼都不缺
若真的要說,有什麼願望
我想去歐洲,跟你漫步米蘭

只是我知道你工作忙
不愛出門,所以一直沒提
.
.
.
.
太太結婚後
知道我不愛出門,且有分離焦慮症
就算太太出國旅遊,最多就四五天
以免我病得太嚴重.....

因此就沒有"歐洲旅遊"這事
.
.
.
我跟太太說:

去歐洲玩要十五天,我真的走不開
這次妳先跟姊妹去,等孩子能接班
就算天涯海角,世界之顛我也陪妳

我人是沒法伴遊,但心意肯定是有
費用都刷我的卡,就當做是個補償
飛歐洲要13小時,妳坐商務艙

想買什麼就買什麼,儘情的玩 
林太太不好當,這些年辛苦妳 
是該放個長假,好好放鬆休息
.
.
.
.
這十五天我
應會吃不好睡不好
應該會更清瘦一些

不過能當當天使,幫太太完成心願

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伊消的人憔悴
孤枕無妳夜難眠,小別恩愛勝新婚
也算是件美好的事
.
.
.
.
太太出門幾天了,也傳些相片給我
看著相片,知道妳開心我也就安心
只是有點想妳了..........


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