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因批流年客人多些
真的沒時間陪太太逛街
就只好請太太朋友代勞
.
.
.
太太朋友發個LINE給我

"老師,我和大嫂要去喝個下午茶
 跟老師講一聲,放心不會帶壞她"
.
.
.
我微笑回說:

我就是希望妳能帶壞她
她唯一的缺點就是"太乖"
.
.
.
太太琴棋書畫都精通
能進得廚房出得廳堂
最重要是還上得了床
.
.
孝順公婆,相夫教子
一切的一切,都很好
.
.
但我希望不要她這麼好

這麼好這麼乖這麼優秀
應該會很辛苦很累人吧
.
.
.
.
在命理或實務上
人太好,太有錢,太漂亮
太優雅,太聰明,太會讀書
都不是什麼好事
.
.
一個人的命盤
年 月 日 時 就總共八個字
這項多點就代表那項少一點
.
.
.
就像姻緣
條件差自然不好配婚
條件太好的也難配婚

因為本身條件很好
所以對另一半的要求
標準眼光也隨之提高

常不上不下錯失良緣
而且給自己很大壓力

志玲姊姊不是一路風風雨雨
流言蜚語,到46歲才結婚嗎?
.
.
.
反倒是有點美
又不會太美的"中等美女"

比較快樂且沒壓力
比較容易覓得良緣
條件不錯可吸引異性
但不致豔光四射逼人
讓自己他人感到壓力
.
.
.
.
太太總是提醒自己
要注意形象和外表
以免扣到先生分數
一直期許自己"零負評"

.
.
.
我微笑的跟太太說:

"零負評"有什麼好的呢
妳怎麼做,別人還是有意見

妳可以不用那麼好那麼乖
自然快樂自在過日子即可
寧可追求林慧萍,林志玲
也無須追求"零負評"
.
.

我只希望妳是個
外貌中上,才華中上,能力中上
但快樂自在,身心健康的..."中等美妻"
.
.
.
.
你真的不用很好,我喜歡就好
.
.
.
.
.

#人生沒有圓滿,舒服自在即可
.

#中等美女 上等伴侶

 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