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宅男,喜歡在家喜歡太太
喜歡種花蒔草,也喜歡養寵物
.
.
.
我養過許多寵物
陸上跑的,天上飛的,水裡游的

大概你想得到的
除了"小三"不敢養,其他我都養過
.
.
.

朋友問我,為什麼這麼喜歡養寵物?
.
.
.

答案很簡單
"我不喜歡人,動物比人單純可愛多"
.
.
.
.

或許是當命理老師
看盡人生百態 人性深層
起起落落 生離死別 緣起緣滅
所以對"人"就不會有太多期待
.
.
.
.
而"寵物"就不同

不用講些言不由衷的話 
不用擔心他會騙你的心 
不用擔心他會騙你的錢
.

不用擔心他會洩露你的秘密
不用擔心他會搶你的男朋友
.

不用擔心他會在背後講你壞話
不用想他忽然那天翻臉來害你
.
.
.
.
寵物世界很單純
你愛他,他愛你
.

他是你的一部分
而你是他的全部
.

沒有太多的感情付出
也沒太大的煩惱負擔
卻有滿滿的收獲愉悅
.
.

這樣的關係,你說多麼完美
.
.
.
.
在這些寵物,我最喜歡"魚"
你想她,她隨時都在
你在忙,她就不吵你
(跟我太太一樣)
.
.
.
前幾天心血來朝
把整缸金魚送人
換養了隻羅漢魚

或許是人有年紀
喜歡簡單的東西
.
.
.

羅漢魚有強烈地域性
所以跟親愛太太一樣
只能單養一隻,哈哈
.
.
.

高聳的額珠代表智慧
斑斕的鱗片代表財富
也剛好符合財位擺設

喚名"林小紅"
.
.
.
.
和人接觸越多,我就越喜歡魚
.
.
.
.
"因為魚永遠是魚,人有時候不是人"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羅漢魚跟太太一樣
#只能單養一隻,哈哈

#魚永遠是魚,人有時候不是人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