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2

我跟客人,都會保持適當距離
希望只有"老師和客人"的關係
.
.
.
因為這樣單純的關係
在卜卦判斷上才能客觀,準確

所以俗話說"醫不自醫 卜不自卜"
.
.
.
卦象須經過判讀,而精準的判讀
須要專業知識和客觀超然的心境

所以一個好老師
除有道德和專業,還得客觀
因此也不應該和客人太熟識    
.
.
.
或許是老師當久了
看盡悲歡離合,起落沉浮

對世事就看的很淡薄
也可說是理性或冷漠

我不相信人,只相信緣份
.
.
.
人生如旅程
遇到契合的人,一起走一段路
若因緣際會要分離,就彼此祝福
不用強求 強求也無用,都是緣份

朋友如此,客人亦若是
.
.
.
或許是這保持距離和嚴謹慎重的態度
讓客人覺得,老師很冷漠,甚至有點兇
.
.
.
我不是冷血動物
而是對工作理性點

我不是冷漠無情
而是嚴肅處理問題

因為希望能夠幫到你
.
.
.

如同電影無間道
梁朝偉的台詞...."對不起,我是警察....."

林五湖這齣劇
我的台詞就是...."對不起,我是老師....."
.
.
.
.

#筆記重點
.

#我理性冷漠些
#對不起,我是老師

#只是希望能幫到你
.

#2021流年現在可問

.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