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日前兒子拍結婚照時
我和太太也跟新人,拍了幾張
.
.
看到兒子拍結婚照
有種莫名的幸福感
太太還感動到掉淚
.
.
當下我跟太太說:

找一天,我們也來拍
.
.

太太點點頭

於是乎,有了這件事

"再拍一次婚紗照"

2
若有拍過婚紗照
妳就一定會知道

拍照前,先挑禮服
選定修改,再進行拍攝

而今天就是來挑選禮服 
.
.
.
夫妻的生活就是在
創造共同美好回憶

透過些新奇有趣的事
像旅行或過節過生日
製造出共同美好的記憶點
.
.
就算是老夫老妻
總要有些東東來
填滿這平淡歲月

代表對婚姻,還是這麼認真
讓太太對明天,有更多期待
使平淡的生活,更加有趣味

"再拍一次婚紗照"即是如此
.
.
.
自從三十年前結婚後
我就再也沒穿過西裝
或許因為不習慣
每件都覺得彆扭

太太穿了幾套中西式禮服
或許是"情人眼裡出西施"
我都覺得很美麗

3.
最後太太中西禮服都敲定
只剩我還在苦惱要搭那套
攝影師要我回家考慮看看

我想了幾天,還是難以決定
只好求助,各位FB大神
.
.
.
你覺得,我該穿那套來搭配
麻煩請給我答案,感激不盡......

45
.
#筆記重點

#不要光看,請給我建議
.

#夫妻的生活就是在
#創造共同美好回憶

#就算是老夫老妻
#總要有些東東來
#填滿這平淡歲月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