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或許因疫情太無聊
在這兩個多月當中
我亂買了很多玩具
算是個舒壓管道吧
.
.
.
進口高級碗盤

7

.
炊飯用的土鍋

4 (2)

.
攝影用的燈箱

3 (2)

.
理髮用的器具

5

.
好幾箱紅白酒

9

.
一堆日本泡麵

8

.

還買了長笛和小提琴
直接橫跨管樂和弦樂

2

再加上太太三角鋼琴
那就可以組個樂團了

10
.
.
.
我知道,你要問我

老師,那你會長笛小提琴?
.
.
.
我不會!!!XDD
.
.
.
不過這不衝突

有些食物你沒吃,還是會買
有些器具你沒用,還是會買
有些書籍你沒看,還是會買

有些人娶了老婆,也不碰她
有些人嫁了丈夫,也不給碰
.
.
.
樂器也是如此
沒規定會用,才能買吧

遙想當年大一買轎車
我駕照也還沒有考上

看到喜歡就先買了
以後有時間再學囉
.
.
.
我把這些玩具Po上FB

有客人私訊我
"老師興趣很廣泛"
.
.
我回說:
不是興趣很廣泛
只是愛亂買東西
.
.
.
有客人私訊我
"老師,要辦演奏會喔"
.
.
我回說:
會啦,搬凳子,拿爆米花等著ㄟ
.
.
.
還有客人私訊我

"老師,您是有ㄘㄞˊ無懼"

"這ㄘㄞˊ包括才和財兩項"
.
.
.
好啦,妳要這樣講
我也只能微笑點頭
.
.
.
.
有人命格是"有財無庫"
會賺錢,但存不住財富

今天我終於明白
原來我的命格是

"有ㄘㄞˊ無懼"格XD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不是興趣很廣泛
#只是愛亂買東西
.

#有人命格是"有財無庫"
#我的命,是"有ㄘㄞˊ無懼"
.

#疫情苦悶舒壓而已
#小孩不要學,叔叔有練過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
.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