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2021/8/8,一早起來
就看到書桌上有東西

是女兒送的父親節禮物
茶杯,茶罐,杯墊和卡片

2
.
.
原本茶杯,杯蓋破了
我想沒關係,將就用

女兒很貼心,幫我找了
一個幾乎相同的茶杯 
還有漂亮的茶罐杯墊 
.
.
.
女兒從小就非常的乖巧
我只擔心她太單純執著

大學成績平均93分
在申請英國學校時
代辦看了成績單說

這是高中的成績單吧
那有人大學平均93分

4
.
女兒是個孝順孩子
只不過我這個父親
威嚴有餘親近不足  

孩子看到我像在"面聖"
上奏完,兒臣總是告退
.
.
.
今天父親節,坐在書桌前
看著這卡片,努力的回想

牽孩子的手,散步共同旅遊
或抱抱孩子,是多久前的事
很慚愧,我怎麼都想不起來

跟女兒單獨合照的相片
竟然也連一張都找不到
.
.
.
做父親,真是很難的事

放得太鬆,怕孩子失控
管得太嚴,孩子不親近

自由民主,怕孩子沒大沒小
強勢主導,孩子感覺太霸道
.
.
.
讀書考試,談戀愛
命理老師,當丈夫
工作賺錢,寫文章
這些我都還算可以

唯獨父親這角色
我自評是不及格 
.
.
.
古人有云...千古艱難惟一死
對我而言...當父親比死更難

做人難,做男人難,做父親更難

3
對了,順便工商服務一下
女兒今年28,未婚無男友
.
.
.
沒有爸爸的風趣俊秀
也無媽媽的才華美麗
外表還可以,不嚇人

不過倒是有顆善良的心
不抽煙不喝酒愛吃甜食 

害人不犯法,她沒那個膽
算對社會,有益無害那類
.
.
.
英國華威大學企管碩士
現任職於外商公司專員

家庭單純,日子小康
不收聘金,沒有嫁妝
只是岳父,有比較兇

若對寶貝女兒不好
岳父會打斷你的腿
.
.
.
有意者電聯 非誠勿擾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做人難,做男人難,做父親更難

#工商服務徵婚啟事

#岳父有比較兇

#蛋糕是兒子媳婦送的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