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都知道我不吃早餐
因為沒吃並不會餓,但吃了體重就飆高

營養專家說"不吃早餐才會胖"
或許是我天賦異稟 體質異常,這我不適用
早餐每吃必肥 反正不餓,就乾脆做仙免吃
.
.
.
我不吃早餐,但每天準備早餐

有時荷包蛋或水煮蛋
有時用稀飯或紫米粥
有時準備吐司或燒餅
有時準備豆漿或牛奶
還會有滴雞精和水果

因太太是個責任感強,要求完美的人
一早起來,要洗衣服,整理家裡,處理雜事
常常沒時間沒想到"吃早餐"這事

加上身體本來有點"兩光"
因此就常常在"鳳體違和"

醫生建議,除了要休息放鬆外,早餐一定要吃
我一來早起,二來擔心太太沒吃早餐
不確定太太會自己弄早餐來吃
那就我準備,看到早餐在桌上
太太吃早餐的機率就大大提高
.
.
.

以前只為太太準備早餐
女兒上班後,常看她吃前一天買的麵包

我想既然要準備,沒差多一份
所以就連女兒那份也一起搞定

眼尖的你一定會發現,兩份早餐那ㄟ差那麼多
這說來就要佩服我自己用心良苦
.
.
.
理由一
太太胃口不好,我不確定太太今天想吃什麼
怕不合其口味又沒吃那就不好了
所以我會準備多樣東西,讓太太選擇
總有一樣妳喜歡吧

而相反的女兒食慾良好
她常說辛苦讀書和工作
一定要吃好睡好對自己好

聽起來好像也很有道理
但我怕女兒身材"太好",銷不出去
所以早餐就簡單健康就好
.
.
.

理由二
妻子是自己的老婆,女兒是別人的老婆

基於儒家講的"親親而仁民 仁民而愛物"
意思是說人應先親愛自己的親人
再推向仁愛一般人民,最後再愛惜萬物
主張愛有等級差別,愛應由親及疏才合乎人性

所以自己太太和別人太太的早餐
那當然一定有所差別,而且還要差很多,好不好

這樣說明白了嗎?懂了唄?..........XD

.

...

 

.

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