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9333743-448235804-g_n

來客,四十歲,輕熟女
一襲黑洋裝,時尚清麗
.
.
先生最近行蹤神秘
懷疑跟我閨蜜曖昧

想問他們,真的有事嗎?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
這不僅是曖昧,而是外遇
.
.
.
小姐聽完,激動的說:

先生外遇,已經很難受
但為何是,我的好姊妹

同時被兩個,親密的人背叛
這種電影情節,竟讓我遇到
.
.
.
.
這種"閨蜜搶老公"的案子

老師我常遇見,也合情合理

原因如下
.
.
一.閨蜜常有共同興趣,價值觀
   
   都喜歡劉德華,都信林五湖
   都喜歡高爾夫,都愛香奈爾

   容易喜歡同一型男人
   甚至於是同一位男人

   所以閨蜜容易喜歡妳老公
.
.
.

二.男人常被,同一型女人吸引
   
   我曾交過,十一個女朋友   
   多長髮大眼,水瓶射手座

   閨蜜往往是同類型之人
   所以先生容易喜歡閨蜜
.
.
.

三.閨蜜容易較勁和嫉妒

   雖是閨蜜好姊妹,有樂同歡
   但兩人情感婚姻,明顯落差

   一人幸福美滿,另一人孤單 
   那嫉妒的這人性,就會浮現
.
.

   影集華燈初上,不就這樣演

   Rose:為什麼會是妳?

   慶儀:為什麼妳有,我沒有?

   所以搶妳老公,不就很正常
.
.
.  

四.閨蜜知妳生活習慣 
   妳無戒心趁虛而入 

   妳家大小事,全部告訴閨蜜
   房事喜好,習慣,財務,坐息
   妳毫無戒心,不該說都說了
.
.
 
   妳和先生吵架,叫閨蜜評理
   先生和妳吵架,請閨蜜協調 

   趁妳夫妻感情不好
   安撫妳再安慰先生
   最後安慰到床上去
.
.
.

五.日久生情

   因為妳,先生閨蜜容易親近

   沒事妳找閨蜜,來家裡吃飯
   沒事妳找閨蜜,一起出外玩

   先生和閨蜜,自然日久生情
   所以說起來,妳還是媒人ㄟ

.
.
.
.
弘一大師說"以淡字交友"
這"淡"字講得,恰到好處

就算再怎麼好的朋友
還是要有底線或距離

不要夯不啷噹,什麼都說
不可毫不設防,什麼都信
心腹閨蜜,就成心腹大患
.
.
.
朋友太過親近,容易失了分寸
很多過去感恩之事,就成當然

朋友太過親近,容易有比較心
妳幸福美滿的婚姻,就是根刺

朋友太過親近,家事他都知道
騙妳錢搶妳老公,往往是閨蜜
.
.
.
"親而不近,疏而不遠"
保持相處距離,是門大學問
.
.
.
人生常是
深愛之人,傷妳最深
深信之人,傷妳最重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"淡字交友"是人生準則

#心腹閨蜜易成心腹大患

#人生常是
#深愛之人,傷妳最深
#深信之人,傷妳最重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