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價值不菲電鋼琴
是太太的"生日禮物"
.
.
.
買之前,我跟太太說:

電鋼琴我不懂,妳去挑選
多少錢都ok,但有個條件
就是要彈一段,讓我鋪FB
.
.
.
太太是個內斂保守的人
這件事讓她感到很為難

但遇到"從不低調"丈夫
怕我心情不美麗不高興
所以就勉為其難的配合
.
.
.
不過她也有個條件"要我伴唱"
夫唱婦隨 琴瑟合鳴 共奏關雎
.
.
.
"伴唱"那有什麼問題

"唱情歌寫情書"是我專長之一
想當年我輔大哲學戀愛雙主修

"伴遊 伴睡 伴酒"也沒問題
只是千萬別叫我"伴舞"即可
.
.
.
電鋼琴送來了,還附送麥克風腳架 
我天資聰穎,對對KEY,練唱了兩次
於是有了這影片"月亮代表我的心"
.
.
.
跟在piano bar 一樣
聽完看完請掌聲鼓勵

就算妳不鼓掌不鼓勵
但絕對不能訕笑偷笑,哈哈大笑ㄟ
.
.
.
.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
我的情也真,我的愛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
我的情不移,我的愛不變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輕輕的一個吻,已經打動我的心。
深深的一段情,叫我思念到如今。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
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祝大家中秋快樂

#唱的還深情動人嗎?

#團名叫"十月天"
#因為唱的有點冷

#我輔大哲學戀愛雙主修
#但沒修音樂系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