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:一陰一陽謂之道,孤陰不生,獨陽不長
.
那是個下班時間,剛好我還沒離開
既然客人遠道而來,就接了這案子
.
來客是位婦女穿著一般
面帶所謂禮貌性的笑容

我問來客:小姐,想要問什麼事?
.
她沒回答,還反問了一連串問題

客人:
聽說這店已經很久,老師這麼年輕ㄚ
老先生已經退休不看了嗎?
.
我回說:
林五湖擇日館已經一百五十多年
我是第六代傳人,家父已退休很久

而關於年輕這事
馬克宏很年輕就當法國總統
比爾蓋茲也很年輕就當總裁
.
客人:是喔,那卜卦是不是什麼都會知道?
.
我說:
卜卦是百事可問,不過一事一卦,有需要再問 
我是老師不是神,不敢說都知道,但知無不言 
.
客人:那卜卦要多少錢?

老師:900
.
.
.
這時我還真的覺得有點煩
現在是下班時間,本可休息
又遇到這種客人,真是哇哩勒

所以我最後補了一句
"小姐,我看等妳想好再來,不要勉強"
.
.
客人遲疑一下說:那我問流年好了

既然客人決定,那我就把卦卜好
也不多說廢話,直接講了九個字
.
.
講完這九個字,只見客人臉色大變
由禮貌笑容,變成驚訝表情,最後掩面啜泣

看到這裡,你一定很想知道我說了什麼
.
.
.
我說"靠自己,睡不著,不甘心"
.
.
.
客人命格,夫星晦暗,印星不明,且"八字全陰"

夫星代表丈夫,印星代表父母
晦暗不明,代表無緣,沒幫助
.
.
而"八字全陰"這就要好好解釋

世上萬物各分陰陽
男女,日月,白天晚上,正面反面....
命盤八字的年 月 日 時也各分陰陽
.
.
"八字全陰"就是
陰年 陰月 陰日 陰時
加上這小姐是女生又屬陰
像丟銅板,連丟五次都反面,機率並不高
.
.
易經講究陰陽調和,全陰全陽都不宜
就像有地方只有女生,僅有夜晚
這些不合理的事,終將會出問題

八字全陰因無陽調和,會有一些特點

因命中只有黑夜無白天,只有月亮無陽光
所以容易鑽牛角尖,抗壓性差,易適應不良
用現代的話說,就是EQ低,易有情緒的問題
有些則是得罕見疾病的機率,會較一般人高
.
.
客人從小父母離異,缺乏家庭溫暖
本想嫁個好丈夫,可過安穩的日子
沒料丈夫卻是一個不負責任之人
到後來竟然離家出走,不知去向

而她只好帶著孩子
寄人籬下,擺個麵攤,糊口過日子
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
前些時候還確診是"紅斑性狼瘡"
.
.
她今天會來算命,最主要是"不甘心"
自己怎麼會如此不堪,怎會如此坎坷

所以當我說"靠自己,睡不著,不甘心"
正好觸動其心弦,才會有如此悸動反應
.
.
我照著卦象講了些事,她邊哭邊點頭

最後我說:
妳雖然不順,經濟有問題,但日子還能過
只是不甘心,心理不平衡,這會讓你毀滅
.
.
客人:我會更慘嗎?那我該怎麼辦?

我說:經濟上不會更糟,但若一直不甘心
    恐怕會在心理上,有嚴重情緒問題
.

客人還是在哭泣
.
我繼續說:
妳最嚴重的問題是心病,要心藥醫
要先能接受面對現狀,再慢慢改善

最好有個宗教信仰做為精神寄託
或才藝興趣做為快樂成就感來源

若還整天自怨自艾,怨天尤人
那我幫不了妳,神也不會幫妳
.
.
客人或許是心情激動,只哽咽的說聲謝謝就離開了
.
.
.
"人各有命"每個人都有其性格特質

"八字全陰"
在情緒上有較強烈表徵,或較容易得到罕見疾病
在個性上容易有爆雷區,也就是平時看起來正常
但遇到感情或工作波折,就反應相當激烈或沮喪

但表現的症狀,嚴重性每個案不一樣
在命理上,改善或解決的方法也不同

命盤上若是八字全陰,還須注意
有無帶魁罡,六秀,驛馬,桃花
父母宮,夫妻宮,疾厄宮有無沖破
這都要全盤考量,才能精準判讀結論
.
.
.
命理上的問題跟疾病一樣
要先了解事件的本質和原因
再去尋找出解決改善的方法

明白問題,面對問題,接受問題
最後才有可能去解決改善問題
.
.
.
人生的任何問題都是如此

.

.

http://lin05f.pixnet.net/blog/post/209868800

"八字全陰-2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