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命理老師有個優點(或許也是缺點)
能看盡人生百態,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

有富裕,有貧困,有嚴肅,有風趣的
有美麗漂亮,有氣質優雅,也有無厘頭的

而今天故事主角,頑皮一點
.
.
.
有天,熟客C小姐打電話來:
老師,我CXX啦,我幫同事預約
星期還有時間可約嗎?
.
.
我看看記事本說:
星期三只剩中午11:30可約,方便嗎?
.
.
C小姐:方便 方便,老師方便就好
.
.
.
因前幾天,C小姐才陪同友人來卜卦
也怕新客人找不到路,所以我問了一句

"同事知道路嗎?妳會陪他來嗎?"
.
.
.
頑皮的C小姐開玩笑的說:
本來是沒有,但老師若想見到我
我是可以一起去的啦
.
.
.
我心想妳這麼說,我是要怎麼接 =="

說不想見到妳,好像怪怪的
說想到妳,那好像也怪怪的
.

一時還熊熊不知要如何應答
最後我只好說:不用麻煩,不用麻煩,妳忙妳忙
.
.
.
.
我算天資聰穎(小學老師說的)
也算辯才無礙(親愛太太說的)
有理都不見得說的過我(同學說的)

又讀了注重邏輯訓練的哲學系
再加上三十年的命理解卦歷練

要讓我為之語塞,無言以對,還真不容易
.
.
.

C小姐曾說:
接聽電話,是她專長項目
今日一會,果然名不虛傳
外交部應該徵召委以重任
相信邦交國至少增加10個

跟川普那通電話,就讓妳打就好了


最後我只能說:
C小姐妳利害,妳強,比小強還強,佩服 佩服
.
.
.
.
#浮生長恨歡娛少
#開開玩笑請勿介意
#姊姊有練過小孩別亂學
.
.
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