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這題目已寫過一篇,告訴你另一個故事

來客是位慈祥的媽媽,問女兒和男友合適嗎?
.
.
我看了看卦象八字說:
你女兒是官印相生格
秉性良善,知書達禮,忍耐力強
命帶驛馬,志向遠大,宜有國外學經歷
命帶驛馬大多晚婚,小姐34歲也算晚婚
生肖儘量不要婚配鼠和雞
.
而男生是食神洩秀格,命帶文昌
食神洩秀格斯文俊秀,文昌功名有成
適合做專業人士,像工程師會計師
生肖屬虎兩人生肖無沖
.
.
講到這裡,順勢喝了口水
抬頭看看客人也沒啥反應

我接著說:但兩人婚配分數,我只能給60分
.
.
客人聽到這裡,總算有點反應
連忙問說:老師,為什麼?

我笑笑的說:
這男生雖然文質彬彬,也很愛妳女兒
但此命帶"孤鸞",且"八字全陰"
.
.
那客人急忙問:那會怎麼樣?

我回說:妳不要急,聽我說完

"八字全陰"就是
陰年 陰月 陰日 陰時
.
易經講究陰陽調和,全陰全陽都不宜
就像有地方只有女生,僅有夜晚
這些不合理的事,終將會出問題

八字全陰因無陽調和,會有一些特點
在情緒上有較強烈表徵,或較容易得到罕見疾病
在個性上容易有爆雷區,也就是平時看起來正常
但遇到感情或工作波折,就反應相當激烈或沮喪
.
.
而命帶"孤鸞"
代表此人內心孤獨,對感情很沒有安全感
若曾在感情上受傷的話,那恐怕生性多疑
.
.
所以總結來說
這男生雖文質彬彬,事業有成,也很愛妳女兒
但因為命帶"孤鸞"又是"八字全陰"
那容易對感情沒安全感,且抗壓性差
遇到狀況,就很容易鑽牛角尖而失控
.
.
.
客人聽完後說:
老師,你說的真準
女兒和男友已經交往六年了
男生外表斯文,是工程師,對女兒體貼
噓寒問暖,往來接送,看起來都很美好
但我總覺不對勁,可是又不知那有問題
.
.
最近,女兒說要結婚
雖然覺得不安,但我沒反對
只問女兒,真的想清楚了嗎
女兒沒說什麼,只是點點頭

接下來婚期敲定,婚照拍好,喜帖也發了
.
.
就在看來一切順利當下
女兒說:媽,我不結婚了
.
.
.
這下換我有點好奇:為什麼?
.
.
客人說:
因女兒在外商公司上班
深受老闆器重,若有重要展覽
女兒一定很忙,但卻樂在其中

男友希望女兒多陪他
女兒也經常因此請假
後來連交朋友都干涉
也曾吵架過,但還是繼續交往
.
.
最近公司有重要展覽,男友依然不同意
而其理由是"希望女兒陪他參加同學會"

要是以前,女兒會順從
但這展覽太重要,女兒很堅持

男友或許認為大勢底定
竟然說:那不要結婚好了
.
.
這下女兒多年來的情緒,全部爆發
不僅沒屈服,而且還鐵了心不結婚

這時男友才驚覺事態嚴重
一直打電話,傳訊息道歉和保證
也找過我,但女兒還是不為所動

老師,你看這怎麼處理?
.
.
.
我說:
任何人都有缺點,所以合八字,不可能有100分
就算90分都很難,但如果僅有60分就要多考慮
.
.
.
我接著說:
除了想清楚是否要結婚,還有件事也很重要
 
這男生很愛妳女兒
但命帶"孤鸞"又"八字全陰"
對感情沒安全感且抗壓性差
遇到狀況,易鑽牛角尖而失控

若選擇分手,小心處理
怕有不理智的行為出現
.
.
客人聽後,緊張的說:
本想這事讓她們自己處理就好
但昨天無意看到男生傳來訊息
若沒和女兒結婚,就想共赴黃泉

我嚇一跳,才來請教該怎麼辦?
那男生真的會這樣做嗎?
.
.

我說:
在命理上"八字全陰"又帶"孤鸞"
就是會鑽牛角尖,去做非理性事的人

你們對這事要小心處理
千萬不要認為只是說說
.
.
.
客人:
老師,我明白,但我還有個疑問
六年來只要女兒有重要的活動
他就剛好會有事要女兒去陪他

像同學會又不是要緊的事
他也是很堅持女兒要陪他
這是為什麼?
.
.

我說:這很簡單,他在"測試"妳女兒

因為"孤鸞"對感情,有強烈不安全感
"八字全陰"易負面思考,都想到壞的
也因為他知道,你女兒很重視這工作

所以他在測試妳女兒,是"他"還是"工作"重要

因為個性經常不安,所以一再測試
用以消除他的焦慮,有點像強迫症

我這樣說,妳明白嗎?

客人點了點頭
.
.
我繼續說:
最後我提醒一件事,任何人的個性都不容易改變
而八字全陽全陰,魁罡,六秀,孤鸞的人,更是難改

當然這男生也不是一無是處
他很愛妳女兒不會捻花惹草
文質彬彬,有份不錯的工作

只是他就是這樣,不要幻想
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可忍耐
因為你愛我,所以你會改變

沒這回事,千萬不可自欺欺人
.
.
.
.
客人聽完後,說聲謝謝,就若有所思離開

至於最後他們有沒結婚,幸不幸福
我不知道,好像也不關我的事

老師是不應該去幫客人下決定
而是應詳細的明白的告訴客人
走這路會如何另一條路會如何

至於客人如何選擇,應自己決定
當然,後果成敗也是要自己負責

只是在選擇前,一定要想清楚,看明白
.
.
.
.
也希望你沒選錯

.

.

http://lin05f.pixnet.net/blog/post/209868065-%E5%85%AB%E5%AD%97%E5%85%A8%E9%99%B0

"八字全陰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