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客都知道我不接線上算命
因為許多問題,不是光講yes or no就可以

是須要解釋,而且最好是當面溝通
用電話或Email,怕溝通不良,有所誤解

並且老師我,人很簡單,生活很簡單
不喜歡麻煩的事

所以不論是FB或Email或電話卜卦
我一概敬謝不敏
.
.
.
不過,老師我是人不是神,不是機器
有時遇到特殊狀況,"偶而"也會破例

昨天,熟客在美國有緊急的事要問
且要九月多才會回台

她在FB上跟我詢問,可否破例一次

因事態嚴重,又客人遠在美國
我心裡掙扎一下,還是答應她
.
.
.
問題嚴重但不複雜,我很快就告訴其答案
.
.
.
客人說:
老師,謝謝您了,隔半個地球還要麻煩您
帳號也麻煩您再跟我說嘍,謝謝。
.
.
我說:
錢700下次來再給就好,不用先轉帳,我沒那麼缺錢
.
.
客人說:
哈,老師您當然ㄧ定不缺錢,是我怕忘記啦
.
.
.
我回應說:
這700,我不會記得,
如果妳也忘了,那就當沒這事就好,不是嗎?
.
.
.
.
在人生旅程
最怕我忘了,妳還耿耿於懷
或是妳忘了,我還謹記在心

 

若兩忘煙水裡,大家都忘了
那就無所罣礙,沒有煩惱,這多美好
.
.
.
#記得是"偶而"
#線上算命

http://lin05f.pixnet.net/blog/post/427916480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