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我會在FB上,鋪美食文章
有些好心的客人,就會提醒我

老師這樣吃,不怕膽固醇過高嗎?
.
.
.
其實美食大餐,只是偶爾為之

還有帶太太去吃美食
是表達肯定疼愛之意
.
.
.
我平常的生活,很簡單

晚九朝五
晚上九點睡覺,早上五點起床

人緣不好,沒啥朋友,自然沒飯局
沒事就看書,寫文章,運動回客服

飲食清淡
早餐無糖豆漿,水煮蛋
中餐青菜豆腐,半碗飯
.
.
.
偶爾會跟太太一起
下廚做點簡單料理

像我就很喜歡
這道"秋旬燉飯"
.
.
.
一杯清水.一杯白米
上面依序鋪上紅蘿蔔
野菇 白合 黑木耳 雞肉

簡單點用電鍋燉
軟嫩香滑好入口

講究點就用小火煮
有點鍋粑味道更香
.
.
.
因為人生很複雜
所以生活簡單過
.
.
.
徐志摩說,數大就是美

而我覺得,簡單就很美

"秋旬燉飯"跟生活一樣
簡單就很美好,試試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因為人生很複雜
#所以生活簡單過
.
#這飯不錯吃,試試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.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