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今年是我和太太,結婚30週年
.
.
說文解字:三十年為一世

執手三十年,感情還恩愛
這說來,真的也是不容易

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
我們再了拍一次婚紗照
.
.
挑禮服,定裝,拍攝,挑片
我跟太太選定了三十組
呼應結婚三十週年紀念
.
.
我必須在這三十張相片
挑選兩張當封面和裝框

日前請FB大神公投
做為我選擇的參考
 
公投開票的結果
1.5.8.是熱門選項

3
.
.
最後我和太太決定

1號做為相框照片

4號做為封面照片
.
.
1
會選擇1號,做為相框照片
是因傳統裝扮,有古典之美

太太優柔嫻淑氣質
蘊含盡是幸福滿足
.

我在後搭扶站立
代表扶持和依靠
.

這張是太太首選
端莊大氣,且傳統古典 
當相框照片,經典傳家 

2
相框會擺設,選傳統古典 
而相簿,是自己品味觀賞
選了4號當封面,浪漫唯美

太太閉眼回想著
30年來過往點滴
有失意也有甜蜜
品味著甜酸幸福
.

我堅定眼神看著遠方
代表對婚姻永恆樂觀
給太太安定幸福感覺
.
這張是我的最愛
色調柔美,且夢幻飄逸
當相簿封面,詩情畫意

4.
.
藝術本來就很主觀
每人看法本就不同
很感謝大家的意見

也希望大家能分享到
我跟太太的愉悅之情

5.
.
常說"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"
但是"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"
應該更是瀰足珍貴

我很幸福我有
希望你們也有....

6
.
.
#筆記重點
.

#答案跟你選的一樣嗎?
.

#美好婚姻,人要選對
#並且持續,努力經營
#你有選對人嗎?
.

#中秋連假
#星期日和中秋節休
#其他日子照常營業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7

8

 

9

10

11

最後一張

這是30年前婚紗照
跟現在有差很多嗎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