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今年是我和太太,結婚30週年
.
.
說文解字:三十年為一世

執手三十年,感情還恩愛
這說來,真的也是不容易

執手偕老一生一世
我至少完成了一半
.
.
.
有次客人跟我說

夫妻結婚,相處了三十年
沒成怨偶仇人,已經很難

像您跟師母,執手恩愛,鶼鰈情深
此事只應天上有,人間能得幾回聞

我笑笑的回說:
很慶幸我們都選對人
並且都有努力在經營
.
.
.
我跟太太說
今年結婚三十週年 
再拍次婚紗照好嗎?

太太泛著淚光點點頭
.
.
.
夫妻的生活就是在
創造共同美好回憶

就算是老夫老妻
總要有些東東來
填滿這平淡歲月
.
.
.
代表對婚姻,還是這麼認真
讓太太對明天,有更多期待
使平淡的生活,更加有趣味

"再拍一次婚紗照"即是如此
.
.
.

挑禮服,定裝,拍攝,修片,挑片

我跟太太終於選定好三十組
剛好呼應結婚三十週年紀念
.
.
.
但這時候問題來了

我必須在這些相片
挑選一張做為封面

或許是"情人眼裡出西施"
每一張,我都覺得很美麗 
.
.

經過一番初賽複賽取捨 
我跟太太挑了九張相片

想了幾天,還是難決定
只好求助,各位FB大神
.
.
.
你覺得,我應選那張做封面
麻煩請給我意見,感激不盡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請給我意見
#也請告訴我為什麼
.

#夫妻的生活就是在
#創造共同美好回憶

#就算是老夫老妻
#總要有些東東來
#填滿這平淡歲月
.

#美好婚姻,人要選對
#並且持續,努力經營
#你有選對人嗎?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.

.

1

  深情不及久伴
  厚愛無需多言
  久處不厭才是真情

2

  太太說:

  宗祐,你對我很好
  若有來生,我還是想跟你做夫妻

  只是我希望,你是太太,我是丈夫
  這生你疼我照顧我,下輩子我還給你

3

最好的保養品就是幸福

 

4

  沒有妳或許不會怎樣
  但有妳讓我很不一樣

5

  歲月或許在臉上,留下了痕跡
  但當年濃濃的愛戀,絲毫沒變

6

  我不是最好,但會對妳最好
  妳不用最好,但我喜歡就好

7

美滿婚姻有賴雙方努力
  我很幸運有她
  她很幸福有我

 

8

 

  我很感謝上天
  讓我有好伴侶可陪伴
  讓我用生命呵護生命.....

9

  理想的愛情是
  兩個人的時候有彼此
  一個人的時候有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