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

"老師,我很愛太太,但她快瘋
 請幫我看看是那裡出了問題?"
 
來客四十多歲,外表稱頭,神情急促
.
.
.
 
故事如下:

來客結婚多年,育有一子,
事業順利而忙碌,算是"成功人士"
太太是單純的家庭主婦,衣食無缺
.
.
 
這一年來,太太常胡思亂想,心神不寧
甚至歇斯底里,拿刀自殘,常講要離婚
 
客人一直強調非常愛這個家
非常愛妻子小孩,絕對不離婚
.
.
.

客人說:

我已請教過,許多大師
名字不好,我改了名字
風水不好,我也搬新家

什麼都做了,就是沒成效
我聽朋友說,林大師高明
請大師指點,錢不是問題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
原本名字是有問題,不過改的不錯
新房子適合居住,太太也沒卡到陰 
.
.
.
聽到這,客人急切的說:

那我太太為何會如此?
.
.
.
 
我笑笑說:

你的命格,是不適合結婚的人
.
.
.
 
客人不服氣的說:

我很愛太太,很多人羨慕她
吃的好住的好,也不用上班
是無憂無慮的貴婦,很好命

你怎麼說,我不適合結婚
這說法,我還第一次聽到
.
.

 
我依然微笑說:

此命,財官雙美,驛馬太重,桃花多現
比肩友星明旺,而妻星弱且無根無力
.
.
 
若翻成白話文就是

"財官雙美"
就是財富與事業兼備

"驛馬太重"
代表你常不在家,太太獨守空閨

"桃花多現"
代表異性緣很好,很多女生喜歡
重義氣重朋友,太太也不是不愛
只是順序上排的比較後面
.
.
.
 
看他沒吭聲,我繼續說:

你外遇,也不是一次兩次
雖回頭,但每次都是傷害

你是有錢,但是太忙了
太太生病,你會陪診嗎?
.
.

做你朋友,情人都不錯
做太太看得到,吃不到

等太太快瘋才想補救 
但不是每次都來得及
.
.
.
聽到這裡,他反駁說:

我外遇我承認,可是那只是逢場作戲
我忙是為家,做太太應體諒,我很愛她
.
.
.
我收起笑容,嚴肅的說:

愛,要你太太有感受到才算
自己說的,只能說給外面小女生聽
.
.

 
接下來,他就沒興趣聽
我也很快的,結束案子

看他匆匆離去的身影
應趕去請教別的大師
.
.
.
.
這種人通常經濟,能力都不錯 
但剛愎自用,自認可掌控全局
習慣把錯歸於別人,別的事物
就算自己有錯,也是小事小錯
.
.

這種人要嘛就遊戲人間,不要結婚害人
不然就娶個玩得起獨立女性,各玩各的
.
.
.
像此例,太太單純

那結局只有兩種
一.離婚,二.發瘋
 
若先生有自知之明,智慧處理
或許還有轉圜餘地,但並沒有
.
.
.

常聽有人說: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
我倒是希望: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

 
前者失敗,遺憾一陣子
後者失敗,後悔一輩子


婚姻這檔事
寧可遺憾終身,也不要後悔一生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

#妳有嫁對人嗎?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