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
卜卦是百事可問
但問婚姻算是大宗
而來問之人,大多會掉淚
.
.
.
據說世界上,本來是沒有大海
傷心的人多了,眼淚無處可去
才匯聚成海,所以海水是鹹的
.
.
.
在執業歷程中,看過許多

從戀愛到結婚再到離婚
從情人到愛人再到怨偶 
.
.

從如癡如醉到如願以償
從如膠似漆到如臨大敵

愛得死去活來 糾結痛苦
或是愛欲其生 惡欲其死
.
.
.
.
其實我認為
愛即是生活與學習

愛就是要生活自在舒服
學習如何愛對方和被愛
.
.
.
若愛人或被愛,是痛苦的
那就不是"真愛"而是"錯愛"

要嘛人錯,不然就是方法錯了
.
.
.
和舒服的人在一起,就是養生
和錯誤的人在一起,只好放生

久處不厭,舒服自在才是幸福 
.
.
.
.
感情是講緣份
要上天認同的
不是想要就有

你必須先找到個
心靈相通八字合的人
再一起攜手持續努力
才能夠成就美滿婚姻
.
.
.
婚姻不努力經營
那失敗是必然的

但人若不對
再怎麼努力,也是枉然
.
.
.
婚姻幸福就執手看海

婚姻不幸就淚流成海
.
.
.

我很感謝上天
讓我選對了人

讓我有個好伴侶可陪伴
讓我可用生命呵護生命
.
.
.
快樂是心的愉悅
幸福是心的滿足

我很幸運有她
她很幸福有我

希望妳也有.........
.
.
.
.
.
筆記重點

#幸福婚姻須八字合和共同經營
.

#和舒服的人在一起,就是養生
#和錯誤的人在一起,只好放生
.

#婚姻幸福就執手看海
#婚姻不幸就淚流成海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