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335994_3768973513129596_8276186109822473351_n

我是個無聊無趣,生性孤僻的人
喜歡宅在家,自然就沒什麼朋友
.
.
.
而S夫婦就是我少數朋友之一
個性良善 熱心助人 經濟優渥

優點很多,但缺點只有一個,太過"勤儉持家"
買衛生紙,醬油會詳做功課,看那個"CP值高"
車子一開20年,除底盤沒換,其他零件應都換 

勤儉當然是美德,但凡事在於過與不及
浪費當然要打屁股,可是太勤儉,我實在不認同
不過做朋友不必事事相同,彼此尊重,有緣即可
.
.
.
前幾天夫妻倆來卜卦問流年
我除了提醒今年要注意之事
還開玩笑說你們今年運氣佳
若想買名車豪宅,今年可行
.
.
.
沒想到夫妻竟說
"你怎麼知道,我們要換車?"
.
.
.

我驚訝的說:要換車ㄚ?換什麼車?

答案更是讓我驚嚇......."賓士"
.
.
.
夫妻說:
原本那台福斯開了20年,也應該退休
而且又交到壞朋友,常用賓士載我們
一直催眠說,要換賓士啦(斜眼瞄我)
.
.
.
我無奈的笑笑說:

我就是那個壞朋友
害你們破費,真拍謝

古人十年磨一劍,你們二十年才換一車
這麼重要的事,比登陸火星還值得慶祝

做為損友的我,送個禮慶賀一下
這交車的日子,我負責看好送你
.
.
.
夫妻說:
蛤,交車要看日子喔?
.
.
.
我笑笑說:
那結婚和入宅,妳有看日子嗎?
.
.
.

夫妻點頭說有
.
.
.
我回說:
是ㄚ,在命理上重要之事都須擇日,用以趨吉避凶
結婚入宅安神位,是重要事情,所以許多人會擇日

其實買車交車,一來費用不低,二來有關行車安全
所以ㄋ,也應該算是重要事項,建議還是須要擇日
.
.
.
S太太問:
那要怎麼做?要注意什麼?會很麻煩嗎?
.
.
.
我回答說:
買車簽訂契約後,業主和車主會約定一天交車
在擇日上會以主事者八字,選定良辰吉日進行

舉例來說,若選定五月二十一巳時(上午9-11)
此日吉利方是北方,沖52歲人避吉
.
.
.

那你可於上午8點多,就到交車中心
業主會請你檢視車況,講解功能和操作
若一切順利沒問題,就可進行交車儀式

上午9至11點,車主即可坐進車,親自發動引擎
同行之人不要有52歲人(和不能有小三小王XD)
.
.

出車廠,往吉利方北方先行
至少開100公尺,再開回家

如此一來,即是在良辰吉日完成交車
也就能收趨吉避凶,迎祥納福之功效

這應該是不會太麻煩吧
.
.
.
S夫妻點點說:
這樣是還好啦,有幫助也不錯
.
.
.
看著好友不是很熱衷,我再補一槍說:

二十年才買一台新車,又是"花那麼多錢"買賓士
妳再仔細想一下,有沒有覺得非常非常~~~重要?
.
.
.
.
夫妻想了想,異口同聲說
"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"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結婚入宅交車都須擇日

#真心誠意慶賀你買新車

#line id:lin05f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