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

"疫情關係,老師有受影響嗎?我是忙著處理損失..."
.
.
這是位好久不見的客人,傳給我的訊息
.
.
.
最近這類訊息,還蠻多

有的提醒我,上班要戴口罩
有的提醒我,先別去健身房
有的提醒我,工作不要太累

對這些關心和提醒
我都銘記在心,十分感謝
.
.
.
說起工作是否有受影響

看著我工作的預約本
上面密密麻麻的名單
還真的是沒什麼影響

每天還是很忙
我猜想應該是
"煩惱比病毒更可怕吧"
.
.
.
而關於疫情的看法
我是謹慎但不悲觀

一.我相信台灣的醫療系統

二.我認為生命會找到出口
.
.
.
這波瘟疫,只要配合政府措施
加上自己吃好睡好,做息正常 
自然百毒不侵 瘟疫退散
這疫情的時間不會太久
.
.
.
.
"我很好,謝謝妳,妳ㄋ?
 昨天看新聞還想起妳

 工作應該有受影響吧?
 妳要多保重,注意健康

 疫情會過去,妳心情要美麗"
.
.
.
.
我是這樣回答客人
也希望天佑台灣
瘟神瘟疫早早退散
大家心情都美麗
.
.
.
.
.
#天佑台灣,瘟疫退散

#煩惱比病毒更可怕

#疫情會過去,妳心情要美麗

#line id:lin05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